富邦悍將陳鴻文在12日的保留比賽中投4局失2分。(資料照,鄭任南攝)
富邦悍將陳鴻文在12日的保留比賽中投4局失2分。(資料照,鄭任南攝)

富邦悍將洋投猛悍日前因父親病重暫時離台,也打亂富邦先發輪值安排,對此投手教練布魯斯表示,會讓陳鴻文重回先發行列,而他首場先發日期也已確定,將在26日出戰統一獅。

在猛悍暫時離台後,目前富邦陣中只剩羅力和優瑪2名洋投,加上本土先發江少慶、陳仕朋、游霆崴,因此富邦決定將原本擔任終結者的陳鴻文拉上先發。

布魯斯說:「會讓(陳)鴻文來先發輪值,但我們會用點『創意』,不會特別侷限是什麼模式,可能不會是傳統方法,會使用多一點球員來填補先發投手留下來的職缺。」

陳鴻文先發日也確定,將會是本周第3場,也就是26日先發出戰獅隊,布魯斯表示,對於陳鴻文的先發,一樣不會用用球數限制來思考,會打破傳統的方式,觀察他的疲勞程度,和場上執行能力,來取決於能夠投多久,也不排除假先發的可能性。

被問到會不會把二軍可用之兵拉上一軍?布魯斯回應,這不會是假設性的問題,「這裡有很多有潛力的選手,大家都會有機會來一軍表現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