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童誤闖森林,躲過棕熊與野狼,獨自存活3天,讓人看了驚呼不可思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1歲女童誤闖森林,躲過棕熊與野狼,獨自存活3天,讓人看了驚呼不可思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俄羅斯一名1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後院玩,趁媽媽與鄰居聊天時跑進森林裡,媽媽回來後才發現女兒不見,趕緊報警求助,由於森林裡全是熊與狼,因此搜救人員也很擔心,女童恐遭不測,豈料3天後竟在森林裡發現女童,目前已將人送往醫院治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奧布寧斯克(Obninsk)一名1歲女童庫茲那(Lyuda Kuzina),日前在自家後院玩耍,趁媽媽安東尼娜(Antonina)與鄰居聊天時偷溜走,媽媽隨即發現孩子不見,當時誤以為女兒被人綁架,嚇得趕緊報警。

當局號召約500名志工與搜救人員,進行大規模的搜救行動,找了3天都未發現女童的蹤跡,因此讓眾人擔心凶多吉少,直到其中一組搜救小組在森林中休息時,突然聽到一陣微弱的聲響,循聲發現奄奄一息的庫茲那,媽媽安東尼娜得知後喜極而泣。

安東尼娜提到,「很多人都在找她,我們甚至認為,她可能被車撞或被綁架,女兒在森林待了3天,我們都快失去希望了,失蹤的第2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,第3個晚上非常冷,當時溫度甚至只有10度左右,我不知道她是如何撐這麼久的」,再者,森林裡經常有棕熊與狼出沒,因此當時搜救人員都非常擔心。

所幸第4天在一片倒塌樹群下發現庫茲那,距離她家約2.5英里,她當時身體非常虛弱,被昆蟲咬到全身是傷,而庫茲那還不太會走路,且失蹤前也未穿鞋,因此目前腳輕微受傷,安東尼娜表示「到目前為止,她腳還是有些痛,因此無法走路,不過狀況已逐漸好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