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化名小藝的90後女藝人,在網上PO出錢楓住處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控訴遭錢楓性侵。(取自微博)
一位化名小藝的90後女藝人,在網上PO出錢楓住處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控訴遭錢楓性侵。(取自微博)

大陸37歲男星錢楓因為主持湖南衛視《天天向上》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主持人,然而他今(24日)卻被一位90後女藝人化名「小藝」控訴,在2018年時被錢楓下藥性侵,甚至PO出酒店監視器畫面為證,「打出這些字的時候,我身體在不停顫抖,兩年多了,幾百個噩夢般的日夜,今天我終於有勇氣說出這些:我被強姦了,強姦犯是湖南衛視主持人錢楓。」

「小藝」表示自己在畢業後一直從事電視表演工作,並在2018年受邀上《天天向上》參與其中一集的節目錄影,在整個彩排錄影中完全沒有跟錢楓有任何接觸,卻在下了節目後,收到節目工作人員私訊,稱錢楓想認識她,希望交個朋友互加微信。

錢楓被控2019年下藥性侵。(取自微博)
錢楓被控2019年下藥性侵。(取自微博)

小藝痛訴就在2019年2月14號兩人第一次在小酒館見面時,錢楓不管現場還有其他朋友在場,不停地向她灌果酒,「所謂果酒是一種酒精度數很低的飲料,但奇怪的是,當晚飯後,我頭特別暈和難受,意識模糊,強烈懷疑酒中可能被下藥。」

果然小藝後來就意識不清了,第二天她醒過來時,發現自己赤身裸體地躺在陌生床上,「我轉過頭尖叫,身邊有一個脫乾淨的裸男——錢楓。他開始安撫我說昨晚上我喝多了硬要跟他回家,他因為喜歡我不得不帶我回來,然後他沒忍住發生了關係。他說,別怕,我戴了安全套,還指了指床頭櫃上用過的套。我那個時候整個人已經傻掉了,滿心崩潰套上衣服離開他的家。外面下著雨,我衣服也被撕爛了,自己還沒反應,是路上一個老太太喊住告訴我的。」

小藝PO出遭性侵後,錢楓安撫她的聊天紀錄。(取自微博)
小藝PO出遭性侵後,錢楓安撫她的聊天紀錄。(取自微博)

後來她以「東西丟了」為由,向錢楓住處大樓保全調出監視器畫面,更加確認自己被強暴的事實,「我那個時候已經神智完全不清醒喪失行為能力,幾次摔倒在地上都是錢楓強行拖著我走的,幾乎是連拉帶拽把我拖入房間。」

小藝也透露雖然她當時有報警處理,但在警方傳喚做完筆錄,整個事情突然沒了下文,讓她徹底崩潰,這2年更是陷入重度憂鬱中,常常大哭、自殘,幾乎沒一個晚上能睡好。

同時她也相信受害者絕非只有她一個,並附上事發當天的監視器畫面,還有與錢楓的聊天紀錄等證據,強調:「我對我每一句話負責,我會積極配合所有調查。」目前錢楓尚未對此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