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愛是著名氧氣美女。(圖/翻攝自李英愛IG)
李英愛是著名氧氣美女。(圖/翻攝自李英愛IG)

南韓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出道多年,依舊保持優雅韻味,50歲的她凍齡美貌幾乎沒變,雖然婚後淡出螢光幕,但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,今年是她結婚12周年,有網友曬出她和老公鄭浩英(音譯)合照,大她20歲的鄭浩英,看上去相當逆齡,完全不像70歲,讓網友都驚呼「說40歲我都信」。

李英愛2009年嫁給大她20歲的企業家鄭浩英,夫妻倆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,而她也淡出螢光幕前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今(24日)是她們結婚12周年,有網友在論壇上PO出兩人合照,稱「今年70歲的李英愛老公」。

李英愛大20歲富尪超逆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李英愛大20歲富尪超逆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是3年前拍的,不過當時也67歲的鄭浩英,穿著連帽上衣、戴眼鏡,不僅一頭黑髮相當茂盛,臉上也幾乎沒什麼皺紋,和實際年齡相比,看上去相當年輕,完全不像年近70歲,引起網友熱議,而一旁李英愛同樣維持凍齡美貌,夫妻倆逆生長外貌令人驚艷不已。

「67歲像40歲」、「也太年輕了」、「說他40歲我都信」。李英愛當年靠著韓劇《大長今》紅遍全亞洲,2009年閃嫁給身家2兆(約台幣522億元)的事業家鄭浩英,就淡出螢光幕,直到近幾年兒女長大了,才漸漸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