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為本周六線上生日趴緊鑼密鼓練團準備。(KKLIVE提供)
八三夭為本周六線上生日趴緊鑼密鼓練團準備。(KKLIVE提供)

搖滾天團八三夭受疫情影響,今年無法跟歌迷朋友相約小巨蛋見,但他們要用不同形式陪大家解封這個夏天,宣布將於本週六(8/28)晚間七點推出【全球人壽 八三夭 人生就是用來XX的 2021線上生日趴】,八三夭更搶先透露,這次生日趴還邀請了音樂圈的好友一起重新詮釋八三夭的歌曲,包含「美食系」樂團告五人、饒舌才子婁峻碩,讓演唱會添加不少看頭。

從西門封街走進北高巨蛋、規模也從單場演出擴大成嘉年華等級,八三夭每年夏天都希望能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。然而今年在疫情警戒降級後,演出場館仍有許多防疫限制措施,為了鼓勵音樂人與歌迷能安全放心地享受音樂演出,文化部邀請 KKLIVE 共同合作,打造一系列售票型線上演唱會活動,首場由八三夭義不容辭打頭陣,將一年一度的大型生日趴線上化!雖然少了面對面的機會,但線上演出打破了距離與空間的藩籬,讓海外歌迷也由衷感謝說:這次終於有機會跟上了。

八月初線上生日趴門票開賣後,限定套票即被秒殺,而同一時間不僅湧入了世界各地的歌迷搶購,更有人遠從愛爾蘭、加拿大購票準備線上「參戰」!粉絲們甚至因為太想念八三夭,主動號召拍攝生日應援影片、獻給樂團,可見八三夭的影響力之大!除了門票外,遭搶購一空的年度周邊部分品項特別情商加開,八三夭也為線上展覽增加展品,邀請大家一起體驗他們創作與成團的歷程。

這次即便少了現場觀眾,八三夭的準備功夫一點也不馬虎,不僅特地將所有曲目做重新編曲,更提前公佈今年嘉賓名單,邀來饒舌才子婁峻碩與「美食系」樂團告五人為線上生日趴助陣。婁峻碩私下不僅是樂團的球友,更曾於八三夭2019生日趴嘉年華合作,當時雙方合作的熱力讓整個西門町癱瘓,如今再次合體讓人好奇會帶來什麼驚喜。除了婁峻碩外,八三夭也邀請了自己很欣賞、同時也入圍今年四項金曲獎的告五人擔任嘉賓,八三夭也賣個關子,透露禮拜六演唱會當天還有神秘嘉賓,絕對讓大家驚喜,希望大家趕緊購票不要錯過了。【全球人壽 八三夭 人生就是用來XX的 2021線上生日趴】全票於KKTIX熱賣中,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單筆消費滿138元即能以38元加價購得演唱會邀請碼,本場演出門票所得不扣除支出全數捐贈防疫使用,八三夭和你一起熱血挺防疫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