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子涵因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風波而聲名大噪。(取材自Joanna子涵臉書)
辣模子涵因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風波而聲名大噪。(取材自Joanna子涵臉書)

辣模子涵擁有天使臉孔與不科學魔鬼身材,當初因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風波而大開知名度,如今挺過負面新聞重新出發,子涵更加積極經營社群,幾乎每隔2、3天就會上傳新的辣照,最新曝光的比基尼炸奶照,再度引發男性粉絲暴動。

直播女神子涵因連千毅事件而聲名大噪,當時她一度被外界認為是「連千毅寵妃」之一,但事後她嚴正否認,而子涵其實一直抱有星夢,她趁此機會進軍演藝圈,不料前年又爆一連串負面新聞,讓子涵一度沉寂,不過女神韌性超強,重整旗鼓後選擇堅強以對,且不改辛辣大膽作風,如今已強勢再出發。

子涵復出後,在社群高頻率分享辣照,最新的照片中,子涵放送一張相當具有夏日風情的比基尼照,只見她穿著桃紅色三點式高衩比基尼,無論上半身還是下半身布料都相當短小,上身部分更是幾乎要遮不住豪乳,碗公奶呈現炸裂狀態,也讓她格外渾圓的胸型見客。

子涵貼出炸奶照,寫下:「想做你懷裡的貓 連睡覺都是撒嬌」,而這張照片po出還不到一天,已經狂吸近2萬讚,連「國民男友」鳳梨鼠薯(吳泓逸)都來朝聖按讚,留言區一片讚美聲,直呼「要多大有多大」、「最辣的喵喵」、「好大好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