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佳穎(右)來到林口運動中心跟侯友宜分享奧運經驗。(新北市體育處提供)
吳佳穎(右)來到林口運動中心跟侯友宜分享奧運經驗。(新北市體育處提供)

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至21日在新北登場,在東京奧運射擊女子25公尺手槍拿下第5名的「證件妹」吳佳穎,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到新北林口運動中心射擊,拍攝全運會宣傳短片。

新北市16座國民運動中心一館一特色,林口運動中心結合周邊林口高中跟警大的運動發展重點,以射擊為場館特色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挑戰射擊,表示有別於過去熟悉的警用手槍,比賽用的空氣槍的槍管跟姿勢大不同,經教練指導後才掌握訣竅。

新北市體育處說,為宣傳全運會在新北,邀請到吳佳穎來拍攝短片,新北代表隊選手杜禕依姿、郭冠廷跟劉皓甄隊也一起亮相,杜禕依姿2014 仁川亞運女子10 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的銀牌,郭冠廷則是2019年世大運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的金牌,而郭冠廷、劉皓甄在公開混合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混合資格賽以580分創下大會紀錄同時突破全國紀錄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