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億威力彩獎落三峽一人獨得,讓美女律師李怡貞相當羨慕。(圖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27億威力彩獎落三峽一人獨得,讓美女律師李怡貞相當羨慕。(圖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威力彩昨(23日)開出頭獎,27億頭獎獎金由三峽一間彩券行開出,一注獨得,也讓人好奇這位財神爺券顧的幸運兒究竟是誰,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喊話,希望該名頭獎得主能去找她,接著更透露背後原因,笑翻一票網友。

威力彩27億頭獎獎落三峽1注獨得,讓臉書社團「我是三峽人」湧入大批網友討論,對於幸運兒身分相當好奇,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直接在臉書向這名幸運兒喊話:「30多歲住三峽的年輕人,在你變成廢人前,在你突然覺得生命很珍貴,前途充滿光明卻又驚弓之鳥的害怕被人知道,懷疑彩卷(券)行會去調監視器循線找到你,甚至連你家人都不敢透露,真心建議你來事務所找我」,接著更大方透露:「沒什麼事,我缺乾爹和乾媽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也想找人:「老闆應該看過錄影知道是誰了,應該快搬家」、「聽君一席話,我中了一定聘君為終身法律顧問,可是我連買都沒買」、「我們三峽目前總動員在找人」、「律師有沒有考慮兼職理財專員、幫他規劃27億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頭獎得主身分,反問:「難不成老闆知道哪一張會中,還會記得對方是誰買多少?」對此,有人解釋:「開單時間比對監視器時間,結果就出爐了」。

對於全台民眾好奇的幸運兒身分,彩券行員工透露得主是一名上班族,這一次買了4組800元包牌,花費3200元,沒想到幸運中大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