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(右起)和吳卓源、蕭秉治代言電玩並推出新歌〈戰神風暴〉。(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(右起)和吳卓源、蕭秉治代言電玩並推出新歌〈戰神風暴〉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呂思緯(鼓鼓)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口條流利、音色沉穩,大獲好評,他表示:「很感謝大家鼓勵我,在做主持功課時,看近年三金星光主持影片,記錄下可能會發生什麼狀況,但實際主持後面對的情況多少還是會有些不同。」他謙虛說,自己的反應慢了1、2秒,幸好瑪麗即時出手,救了他。

其實鼓鼓患有ADHD(注意力不足過動症),不過已經不需要服藥,透過運動消耗體能就可以改善。他坦言,在紅毯上最難克服的就是他過動的狀態,他必須趁鏡頭不在他身上時釋放能量,在訪問的時候才能更加穩定。

他近來和吳卓源、蕭秉治合作推出新歌〈戰神風暴〉,未來想再主持嗎?他說:「想繼續學習,主持是種服務,像做音樂也是抱持著服務歌迷的心,只要能把能量散發出去就會想試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