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雅雯意外自己連續上台領獎,吐露心聲「想喝酒」。(台視提供)
曹雅雯意外自己連續上台領獎,吐露心聲「想喝酒」。(台視提供)
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1日落幕,收視率23日出爐,典禮平均收視達4.22,總收視人口約329.4萬,最高收視6.31落在台語歌后曹雅雯奪「最佳台語專輯獎」,吸引137.9萬人看她致詞,對於在台上高喊「想喝酒」,她昨表示因為有點意外連續上台領獎,所以稍微鬆懈了,不過也由於發言太出自真心,很多入圍者都大讚有趣,她幽默笑說:「歡迎酒商贊助代言,我還可以量身訂做主題曲喔!」

收視第2高6.21為乱彈阿翔、「四分衛」阿山合頒「最佳樂團獎」,共135.8萬人收看,第3高收視6.18則在羅時豐、孫淑媚合頒「最佳台語專輯獎」,共135.1萬人收看,前3名都是台語獎項包辦;表演節目收視由「滅火器」奪冠,再來為彭佳慧、羅文裕合唱客家組曲,緊接著是新人?te壞特;星光大道全體平均收視也有1.59,紅毯吸睛前3名則分別是瘦子、蘇慧倫和萬芳。

另外,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得知亮眼收視時也表示:「感謝大家在疫情之下持續關心金曲獎,可以用音樂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!」她除了感謝製作單位和每一位出席的明星,也特別謝謝用心表演的歌手們,大家一起創造好成績,她也在IG分享典禮漏網鏡頭,透露其中一段串場,她所坐的黃格子沙發竟然是從家中直接整組搬來,「一比一打造超級無敵扯。」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