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振熙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。(摘自IG)
杜振熙勇奪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。(摘自IG)

杜振熙(蛋堡)奪下本屆金曲歌王等3項大獎,23日凌晨他發文表示,這幾個月常接到07開頭的電話催繳電話費,連金曲典禮當天也接到1通,「讓我非常害怕典禮時會突然被斷話然後完全沒法聯繫事情」,自曝電話費已3期沒繳,令不少歌迷擔心,對此,蛋堡的聯絡窗口Kitty昨澄清他財務絕對沒問題。

Kitty苦笑表示,蛋堡這篇發文的重點並非財務問題,而是還原金曲典禮當天心情,不知道為何外界將焦點放錯地方,扭曲成他的財務不佳,Kitty表示蛋堡的收入一直很正常:「主要是他除了做音樂還要忙自己的公司,繁瑣事務太多,加上他不擅長處理行政方面的東西,經常忘記一些事,才會好幾個月沒繳電話費。」

《家常音樂》賣到當機

38歲的蛋堡出道12年,去年成立「任性的人」音樂廠牌,推出專輯《家常音樂》,共收錄28首歌曲,售價也比較高,實體專輯每張1000元,Kitty強調「一度賣到網站當機,奪獎後網站又當機2次,這2天接到活動邀約也確實變多,很感謝大家厚愛,也謝謝媒體朋友們關心。」

蛋堡也解釋自己並非沒錢繳電話費,「有一天我認真的想要語音刷卡繳,結果不知為何沒語音一直說要轉專人,然後又一直等不到專人。」對於這次出席金曲盛會,他表示典禮對他而言,最重要的就是亮相,「沒得獎沒關係,但星光大道一定要走,而且要展現本我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