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堅持不放棄,迎戰對手的攻擊。(資料照/ 季志翔攝)
戴資穎堅持不放棄,迎戰對手的攻擊。(資料照/ 季志翔攝)
戴資穎的個人品牌「戴萌TTY」用紙飛機作為設計靈感。(戴萌TTY提供)
戴資穎的個人品牌「戴萌TTY」用紙飛機作為設計靈感。(戴萌TTY提供)

在國內外都有許多球迷支持的羽球天后戴資穎,和家人討論出個人品牌「戴萌TTY」,已經在高雄開設概念店,即將推出一系列象徵乘載的夢想與無畏的心境的紙飛機系列商品,和球迷分享小戴為了追求夢想如紙飛機高飛的心情。

紙飛機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,用紙張摺出紙飛機,當紙飛機從手中離開,隨風翱翔於蔚藍的天際,總令人興奮地又叫又跳,追逐紙飛機的過程中,即使摔倒了也會勇敢的站起來,那一段無憂無慮的時光,就是如此簡單和純粹。

但隨著成長,紙飛機乘載的夢想與無畏的心境,隨著時間開始流逝......,當生活中開始充斥著壓力與一成不變的生活,忘了當初投擲紙飛機的那股衝勁與動力,忘了為什麼而奮鬥和堅持的理由,這系列商品希望透過紙飛機,讓大家想起最初的自己與純粹的童心,當風再次吹起,鼓起勇氣、拾起童年的紙飛機、投擲天際,讓紙飛機牽引我們,為自己用力飛行,誠如小戴面對各種挑戰時掛在嘴邊的信念:相信自己。

世界頂尖運動選手推出個人品牌是趨勢,例如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Jordan Brand,是球迷心中值得收藏的潮流聖品,丹麥好手安賽龍也創立個人品牌VA Collection和VA Health,銷售T恤、帽子、益生菌等商品,戴資穎早在2017年底就向經濟部智慧局申請戴萌TTY及Q版人像圖商標,可用在手鍊、戒指、錢包、背包、運動用提背袋,馬克杯、保溫瓶、瓷製擺飾品、T恤、休閒服、運動服、帽子、襪子,羽球拍、運動用護腕、護頭帶、健身器、球員卡眾多商品,「穎迷粉」未來也可以期待「戴萌TTY」推出戴資穎周邊商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