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認愛Crush後,發文向受驚粉絲們致歉。(圖/翻攝自IG)
Joy認愛Crush後,發文向受驚粉絲們致歉。(圖/翻攝自IG)

南韓人氣女團Red Velvet近期全員回歸,推出第6張迷你專輯〈Queendom〉,沒想到24歲成員Joy今(23日)爆出和R&B歌手Crush熱戀,隨後雙方火速認愛,受到大批祝福,稍早Joy則親自發聲向粉絲們致歉。

據悉,Joy和Crush去年合作歌曲結緣,關係變親近後發展為戀人,因為兩人都有養狗,更有了共同話題,熱戀消息一出,公司也證實消息,「兩人以前後輩的關係相處,最近產生好感而開始交往」,接著還有韓媒曬出小倆口一起遛狗的同框照,相當甜蜜。

Joy和Crush去年合作歌曲結緣,最近發展為戀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IG)
Joy和Crush去年合作歌曲結緣,最近發展為戀人關係。(圖/翻攝自IG)

出道8年的Crush,是南韓歌謠界的才子,剛出道時還被譽為怪物新人,曾幫許多韓劇演唱過OST,近期最有名的就是夯劇《鬼怪》裡的破億神曲《Beautiful》;另外,他2016年曾參加漢江發呆大賽,甚至奪下冠軍,當時曾引發熱議,讓粉絲看了全笑翻,成為Crush的經典事蹟之一。

兩人證實交往消息後,Joy稍早透過官方粉絲團發聲,全文一連講了4次對不起,Joy表示團體久違回歸,在成員和粉絲們都開心之際卻爆出新聞,讓她深感抱歉,「能提前跟你們說就好了,被嚇到了吧」,Joy坦言和Crush確認了彼此心意,目前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,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了新聞,為了受到驚嚇的粉絲們,便決定寫下這段文字,並喊話一直珍惜、愛護她的粉絲們,希望大家能理解並繼續應援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