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雨綺護愛小男友,竟怒槓電視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雨綺護愛小男友,竟怒槓電視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張雨綺因周星馳電影《長江七號》打開知名度,成為「星女郎」之一,上月她認愛小8歲鮮肉李柄熹,更和對方一同參加戀愛實境秀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,在節目中大談甜蜜姊弟戀,然而日前她卻無預警宣布退出節目,全是為了霸氣護愛。

在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最新的預告片段中,李炳熹向張雨綺坦承有拍戲的想法,張雨綺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演員,她雖然沒辦法幫上任何忙,但還是鼓勵對方,「獨立行走特別重要」,畫面播出後,立刻引來網友罵聲,認為李炳熹只想靠女友獲得資源。

對此,張雨綺發文開嗆,她從沒想過2人的對話內容會被惡意剪輯,變成「他伸手(牌),我清醒」,她直接槓上節目組,「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製造話題惡意剪輯的工具,恕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行為,甚至後悔帶李老師來參加這檔節目,受到這樣的傷害」,宣布他們將會退出節目剩下的錄製。

節目組證實張雨綺與李炳熹下車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節目組證實張雨綺與李炳熹下車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節目組也發表聲明,證實張雨綺與李炳熹將退出節目,儘管雙方並未鬧翻,網友卻還是狂轟張雨綺任性的決定,「真的很無語,多虧芒果這麼捧她」、「也沒惡剪吧?正片都還沒播呢,哪來的惡剪」、「那真希望他(李炳熹)可以靠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