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美胸女神」。(取材自熊熊IG)
熊熊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美胸女神」。(取材自熊熊IG)

擁有甜美臉蛋與豐滿G罩杯火辣身材的女星熊熊(卓毓彤)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她不但工作敬業,且之前經歷一連串負面風波,仍是堅強微笑撐過,始終保持率真不做作的個性,因此人氣不減反增,而平時積極經營社群的她,昨又分享性感照,為工作披上戰袍,露出超深I字事業線,讓粉絲看了激動不已。

熊熊在圈內發展多年,見多識廣,無論大小場面或是負面情緒,都有自己一套消化的方式,幾乎都用好脾氣與甜美笑容對待,但日前她罕見動怒,因發現有朋友的朋友假借攝影師身分,疑似有騙色之嫌「感覺是願意裸體才會互惠」,她擔心無知少女受騙,而難得動怒,嚴詞呼籲拍美照要慎選攝影師,且不要亂簽合約,痛罵該男「低級噁心自稱自己是攝影師,真的不要侮辱真正的攝影藝術工作者好嗎」,被讚超有正義感。

見義勇為之後,熊熊繼續回歸工作日常,除了得經營個人團購平台與YT頻道拍片外,本業藝人工作也塞滿滿,她透露昨天參加節目《星光歡樂城》初賽,笑稱「每次上節目都可以獲得乃神醫(徐乃麟)診斷,都不用看醫生了,真希望乃鐵嘴也可以報明牌來聽聽」。

而為了上節目,熊熊展現誠意,曝光錄影當天的穿搭,她穿上一襲黑底滿版花紋緊身魚尾小禮服,跟纖細身型呈反比的,是她超豐滿的上圍,在熊熊可愛笑臉底下,是大開U字的領口,G級上圍呼之欲出,輕鬆露出超深I字事業線與大片雪白肌膚,讓眾人驚嘆「真的不知道要看哪」、「女神什麼服裝都能駕馭」、「可愛又性感,這套厲害」,被封為「美胸女神」當之無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