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炎亞綸不僅外型俊俏,且多才多藝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男星炎亞綸不僅外型俊俏,且多才多藝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男星炎亞綸出身自美少年團體「飛輪海」,不僅外型俊俏且兼具實力,入行20年來做了多元嘗試,除了歌手身分外,也接戲、擔任主持人,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,而他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曾透露小時候學了多種才藝的他,最近意外翻出22年前的畫作,po出後驚艷眾人,直呼這幅畫根本大師級。

炎亞綸昨(8/22)在IG貼文,分享了一部繪畫,表示他最近在整理東西時,「意外的發現我1999年的畫作」,因此隨手po出跟大家分享,這張畫作是靜態寫生,主體是白色花瓶插著類似文心蘭的黃色小花,桌上散落著水果,橘黃色的桌面搭配天藍色的背影,對比配色讓畫面顯得活躍,而炎亞綸的筆觸卻相當簡約雅致,整體搭配很平衡。

照他的po文,推算一下年紀,畫下這幅作品的當時,炎亞綸不過14歲,但作品卻有著很高的完成度及藝術性,讓眾人不禁驚呼「畫超讚,可以開畫展」、「被演藝生涯耽誤的畫家」、「請問庚霖老師可以開班授課嗎」,甚至覺得他的作品根本是「大師級」。

事實上,炎亞綸曾透露雙親讓他從3歲開始啟發各種才華,且動靜全包,例如他學鋼琴、豎笛、繪畫,但也打網球,而學業也表現得很好,因此在校時是風雲人物,女生會為他吃醋,當年他在部落格時期擁有高人氣,才被華研老闆相中入行,而如今小時候的畫作曝光,炎亞綸也回應網友,表示自己確實有意重拾畫筆,得到眾人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