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安打。(美聯社)
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安打。(美聯社)

天使23日遭到印地安人以3-0完封,系列賽3連戰慘遭橫掃,勝率跌破5成。大谷翔平2打數1安打、1次盜壘,2次四壞保送。「神鱒」卓奧特(Mike Trout)也在休息室觀戰,現在正值世界少棒大賽,卓奧特提起隊友大谷翔平宛如少棒選手,「就像大谷投完8局,轟了全壘打,再跑去守右外野一樣,真是驚人。」

場邊的轉播台詢問卓奧特,大谷翔平今年哪一項事蹟最神奇?

卓奧特說:「那是某一場他轟了雙響炮的,我不記得確切日期。他第一次打擊對內角球沒打好,我就說如果對方投內角速球你就往右外野打出去,如果對方投變化球或偏低就往中外野打,如果是沉球就打到牛棚(左外野)。結果他下一輪打擊就把偏高內角速球轟成右外野全壘打,後來再把一顆很快的沉球轟到牛棚。這是我看過最驚人的事,我說了什麼他就全部做到了。」

大谷本季有3場轟出雙響炮,卓奧特說的是7月初主場對戰金鶯的比賽,大谷先打成飛球出局,接者把內角速球轟到右外野,再把一顆時速96英里(時速154.5公里)沉球轟到左外野,大谷那場還改寫了卓奧特在隊史明星賽前的最多轟紀錄。

可惜大谷今年狀況這麼好,如果卓奧特沒受傷,天使應該大有可為。此戰天使打線冰冷,全場僅4安,印地安人羅薩里歐(Amed Rosario)一個人就敲出3安猛打賞,包括1支全壘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