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(後排左)心疼老婆小蓁與兩個兒子入住防疫旅館卻受氣。(摘自臉書)
黃少祺(後排左)心疼老婆小蓁與兩個兒子入住防疫旅館卻受氣。(摘自臉書)

「戲劇一哥」黃少祺的老婆小蓁7月中帶2兒子赴美,近日返台後,配合防疫政策、花10多萬住進防疫旅館準備隔離15天,但妻兒過去一周的隔離生活處處受氣、備受委屈,黃少祺透過電話、LINE、e-mail各種管道、數度聯絡溝通未果後,好修養的他22日罕見動怒在臉書PO文,甚至寫出防疫旅館名稱。

他受訪時表示,「我不是奧客,是飯店服務態度太差!我只是希望妻兒得到應有的最基本服務,不希望其他房客被同樣不禮貌對待!」

黃少祺說,孩子因調時差,每天早上6點多都會餓到受不了,該防疫旅館標榜24小時櫃檯服務,所以他點外送,但每次外送已交到櫃檯,常常等到的卻是遲到很久的食物、涼掉的咖啡;他也心疼妻小要不到瓶裝水喝快渴死,當打電話詢問櫃檯、終於接通時,也總被回以不耐煩、不禮貌的推卸言詞。

自稱「被您老婆咆哮的員工」留言指控「請不要一開場就把自己講得這麼委屈的情緒勒索」,還酸「您是公眾人物」、「如果您老婆小孩沒有其他飯店可以轉送,我仍然會繼續盡我所能的服務他」,傲慢留言令網友瞠目結舌。「香樹花園酒店」總管理處總監在數小時後公開致歉,表示將立即著手改善現場人力服務問題,對於同仁情緒性發言,也將進行檢討及懲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