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千雪不只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,她還被網友票選為「最美港姐」。(圖/取材自朱千雪Instagram)
朱千雪不只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,她還被網友票選為「最美港姐」。(圖/取材自朱千雪Instagram)

港星朱千雪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,擁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,還曾在網友票選的《十大最美港姐》中,以第一高票擊敗鍾楚紅、邱淑貞等歷代港姐,也因此讓朱千雪擁「最美港姐」稱號,而天生麗質的朱千雪就算脂粉未施也絕美,她昨就大方公開素顏,真面目狂噴仙氣。

照片中,33歲朱千雪大方頂著素顏自拍,她親民直呼:「沒有化妝自拍很難」,朱千雪還直喊,下次要化妝再拍照,女神發文相當親民,不過脂粉未施的朱千雪顏值依舊亮麗,膚質狀況極好,肌膚白到會發光,朱千雪五官依舊端正、清秀,整體狂噴仙氣,同時,朱千雪也誠實分享2個素顏自拍技巧,那就是陽光和相機濾鏡,就能創造奇蹟。

朱千雪不只是民選最美港姐,她還是學霸代表,朱千雪在2015年向電視台請假1年,順利攻讀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學位,接著在2016年取得城市大學的法律博士學位,朱千雪在去年完成實習後,她已正式升格為律師,朱千雪集香港小姐、演員和律師身分,也獲得外界大讚,朱千雪絕對是港姐界中,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最佳代表。

同時,朱千雪還是幸福人妻的代表,她在2019年嫁給醫師老公,小倆口結婚2年,依舊像熱戀一樣甜蜜,儘管外界都很關心朱千雪的做人進度,不過她強調,對孕事順其自然,也讓外界期待小倆口早日宣布好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