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慧倫穿上解構式斜肩造型洋裝,打造紅毯最仙氣質。(陳俊吉攝)
蘇慧倫穿上解構式斜肩造型洋裝,打造紅毯最仙氣質。(陳俊吉攝)

蘇慧倫出道31年首度入圍金曲歌后,卻鎩羽而歸,典禮結束後,唱片公司同事立刻湧上前安慰她,粉絲也紛絲留言為她感到可惜,她今(22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對於拿獎真的是平常心啦,「其實最奇妙的是昨晚在現場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一直感受到很多愛,覺得很像音樂人之間有形和無形的交流而形成的一種頻率,善意、溫暖和願意付出的⋯當然也知道有很多個你們,在空中傳遞能量給我,love you all。」

蘇慧倫寫下,「昨天真的很開心,也覺得很豐盛,看到許多我尊敬的音樂上的前輩,碰到很多合作過的音樂人,欣賞了陳君豪總監的表演節目,拍了許多合照,熟識或不熟識的⋯,趕著回到座位等待最佳作曲人頒獎,等到了Hush上台領獎⋯和葛大為得獎的時候一樣我都尖叫的太大聲,謝謝相信音樂的同事們把我照顧得好好。」

她為出席典禮節食一天吃兩餐,晚餐戒澱粉,成功瘦身3公斤,凍齡容顏與姣好身材驚豔全場,她也非常開心參與盛會,典禮結束後她也終於好好在家飽餐一頓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