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7月中帶妻兒到美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黃少祺7月中帶妻兒到美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八點檔男神黃少祺7月中帶著老婆和2個兒子赴美過暑假,近日到已返台住進防疫旅館,未料平時喜愛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,竟罕動怒發文指控旅館櫃檯人員態度不佳,引起熱議,而有疑似是飯店員工在留言區回應,雙方隔空筆戰。

黃少祺表示自己從來不在社群發抱怨文,但因為聯絡主管溝通反應未果,所以才決定PO文,他透露花了10多萬讓老婆小孩住進4星級飯店隔離,未料本來標榜24小時櫃檯服務,所以他點了外送,但常常等到的卻是遲到很久的食物、涼掉的咖啡,「每天早上6點多兒子們都會餓到受不了,我只能提早點便利商店的麵包牛奶,讓孩子們不會餓到」。

不僅如此,包括垃圾袋、瓶裝水、換被單等物資都常不更換,黃少祺表示他也能體恤非常時期防疫的辛苦,但最讓他生氣的是,櫃檯人員的態度非常不耐煩,客人只是請他們將外送食物拿到房間,卻得到「我現在很忙」、「我走不開」等推卸責任說詞,因為求助無門,他才在臉書發文。

黃少祺嗆疑似飯店員工網友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黃少祺嗆疑似飯店員工網友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網友嗆不要去美國就沒事,黃少祺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網友嗆不要去美國就沒事,黃少祺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之後疑似有飯店員工在留言區回覆,「黃少祺先生你好,我就是一早剛到櫃檯接起電話就被您老婆咆哮的員工」,並表示因是防疫酒店,為了減少接觸,本來就有規定送物品的時間,至於為何沒有第一時間接到電話?「是因為同仁全副武裝的在地下室接待正要入住的防疫旅客」,但之後他把留言刪除。

對此,黃少祺也直接標記該網友,表示若對方理直氣壯,為什麼要刪除本來的留言?「我想我有必要再一次陳述事實,這就是貴飯店的服務水準,咆哮?沒有的事情,你們的服務態度不好是事實,我發的文章字字句句那裡是在情緒勒索?貴飯店真的讓人領教了,雖然我是公眾人物,但也不能夠平白忍受沒有必要的委屈。」

還有網友硬是加入戰局,嗆「不要去美國不是就沒事?疫情關係真的大家都很忙、也要考慮到辛苦工作人員!不是說你花10幾萬就老大」,黃少祺也回應「我從沒說我花了錢住進旅館就是老大,請你別亂扣帽子,也別亂帶風向,你了解事實你是當事人嗎?當然是基層人員態度不佳我才會陳述事實,再者,非必要我也不想讓家人離開台灣,當然是因為有重要事情處理才去美國一趟,請注意你的措辭,我會請法務蒐證,網路並非法外之地,請自重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