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雅雯昨晚和金曲新人?te壞特一同慶功。(好朋友工作室提供)
曹雅雯昨晚和金曲新人?te壞特一同慶功。(好朋友工作室提供)

曹雅雯昨晚在金曲頒獎典禮上連奪最佳編曲人、台語女歌手及台語專輯3大獎,為本屆大贏家之一,會後慶功宴上,曹雅雯透露公布名單後與台語歌王得主許富凱在後台手握手「十指緊扣」,為彼此開心感動,且她緋聞男友張三也有傳訊息祝「爽嗎」祝賀,「我回他感謝,得獎後最想交男友,要跟我一樣愛貓,溫柔體貼、高我一顆頭、興趣不拘!最想脫單、拜託」。

曹雅雯名列本屆金曲初審評審,被認為有球員兼裁判不公嫌疑,她表示心情不會因此受影響,「我也是上一屆評審,這屆是初審,其實所有跟我有關的項目全都要迴避,這個真的沒有什麼爭議性,只要跟我有關的我完全不能碰,從初審就開始。」入圍本屆金曲「最佳演唱組合」的張三李四,「我只幫他們合音,因為這層因素,我也不能評選,系統完全不能按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