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霹靂概念店現代感十足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全新霹靂概念店現代感十足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
集結木棉花、安利美特與霹靂國際多媒體等12家知名動漫品牌的「新娛樂動漫特區」,將於8月27日於ATT e Life盛大開幕。霹靂本次進駐的「大霹靂直營店」,是首次以Re-branding Slogan「玩轉新意」為核心的全新霹靂概念店,讓消費者逛店就像看展!

店內分成霹靂公仔自販機、木偶公仔展示區、品牌概念牆、兵器展示區、熱門商品展售、聯名合作展售;以往在特展才能看到的武器燈箱、鎮店之寶施華洛世奇合作版本的素還真、《TBF東離劍遊紀》角色們,未來都會長駐店中。

大霹靂直營店瞄準ACG動漫迷,首次引入搶眼的霹靂版實體公仔卡池「霹靂公仔自販機」。電子支付輕鬆「逼」,就可購買盲盒版的超夯霹靂公仔3D激戰天下,還有機會抽到超稀有款,另有霹靂角色木偶、公仔與克洛塔等超夯商品,絕對滿足收藏癖。

歡慶開幕,除帶來男女通殺的霹靂三麗鷗7款官方獨家商品,深受漫迷喜愛的《TBF東離劍遊紀》也推出消費滿額就抽「虛淵玄(Nitroplus)親筆簽名-殤不患水墨立繪」超珍稀50張活動;詳細資訊請鎖定官方FB-霹靂粉好康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