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新人得主?te壞特。(圖/台視提供)
金曲新人得主?te壞特。(圖/台視提供)
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今(21日)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,最佳新人獎由女歌手「?te壞特」獲得,由於她一向戴墨鏡和帽子現身,神秘作風引起好奇,原來她是實習醫師,為保有原先生活才不露面,但今年2月被週刊拍到素顏約會照,?te壞特索性在臉書公開真面目,模樣十分可愛。

?te壞特嗓音慵懶、獨特又很療癒,短時間就獲得外界關注,並以《A Bedroom of One's Own》角逐今年金曲新人獎,不過她出席公開活動時總是不願露臉,讓許多人相當好奇真實面貌,掀起不小的討論度,原來她是實習醫師,發片期間仍在醫院上班,為了保有低調生活,以不露臉的方式出道,至今去吃路邊攤,從來沒被認出來過。不過,手術房某次剛好播放她的音樂,?te壞特被學姊認出聲音,她默認「那是我」,但只有少數人知道。

?te壞特真面目曝光,清秀又可愛。(圖/FB@?te壞特)
?te壞特真面目曝光,清秀又可愛。(圖/FB@?te壞特)

直到今年2月?te壞特被週刊直擊街頭約會洋男友,隱藏許久的長相才被公開,隨後她大方的在臉書PO自己戴著眼鏡的素顏照,模樣相當清秀、可愛,親自解開外界對自己外貌的好奇。當時她承認與老外男友穩交近2年,「平常出門都是素顏,戴個書呆子眼鏡,穿同一個外套,謝謝大家今天的關心。」

不過金曲入圍公布前,?te壞特已跟老外男友分手,主因是「金錢、觀價值觀不一樣,在疫情期間特別會顯現出來」,她覺得疫情期間工作減少收入降低,要好好存錢精進自己,但對方的觀念是及時行樂,心情好就吃大餐,雙方的價值觀出現落差,決定退回普通朋友,未來不會有復合的可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