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予喬性感打扮讓網友移不開眼睛。(畫面由台視提供)
賴予喬性感打扮讓網友移不開眼睛。(畫面由台視提供)
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進行中,稍早在頒發最佳客語專輯時,更是意外引發網友討論,因為上台領獎的金髮美女歌手一身性感禮服大膽露出她傲人左乳,讓網友看了心驚驚,深怕她一個不小心就會上演走光意外。

春麵樂團憑著專輯《到底》獲得評審團肯定,無懸念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大獎,金髮女成員賴予喬在上台領取這項殊榮時,一身大膽露出性感左乳的金曲戰袍就意外引發了PTT網友熱議「這套衣服真的猛」、「陰影剛好在那裡,看起來還以為是…」、「快掉出來了,好替她緊張」、「側身好...要掉出來了」、「側面厲害」。

賴予喬側身洩超兇身材。(畫面由台視提供)
賴予喬側身洩超兇身材。(畫面由台視提供)

第32屆金曲獎今(21日)於台北流行音樂舉行,這也是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以來的第一個大型頒獎典禮,更為了因應防疫措施,首度以「實體+線上」且不開放觀眾入場方式呈現。紅毯部分找來瑪麗搭檔「鼓鼓」呂思緯主持,頒獎典禮則是由主持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,這也是她個人生涯中第二度接下金曲主持棒。

說到金曲獎,重頭戲當然是歌王歌后大戰,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各個實力堅強,由萬芳、巴奈、孫盛希、蘇慧倫、田馥甄、大陸女歌手譚維維入圍,6位實力派女唱將搶奪歌后寶座;最佳華語男歌手獎項更被封為死亡之組,由林俊傑、吳青峰、韋禮安、大陸歌手李泉、蛋堡與瘦子激烈競爭歌王頭銜,鹿死誰手令人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