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歌王浩角翔起的浩子(圖左)和其製作人亂彈阿翔(圖右),兩人驚喜牽著金曲歌后詹雅雯(圖中)走紅毯。(畫面由台視提供)
準歌王浩角翔起的浩子(圖左)和其製作人亂彈阿翔(圖右),兩人驚喜牽著金曲歌后詹雅雯(圖中)走紅毯。(畫面由台視提供)

54歲台語女歌手詹雅雯年初確診帕金森氏症,被診斷出左腦中度萎縮,仍積極為喜愛的音樂奮鬥,日前才爆出送醫掛急診,健康狀況再度亮紅燈,儘管事後開直播報告身體近況,粉絲依舊相當擔心;今(21)日是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詹雅雯驚喜現身紅毯,拖著病體行動力挺金曲,感動許多樂迷。

準歌王浩角翔起的浩子和其製作人亂彈阿翔,兩人驚喜牽著金曲歌后詹雅雯走紅毯,上星期六才爆出掛急診的詹雅雯,今日頂著俐落短髮和穿著一襲黑色典雅長禮服走星光大道,氣色看起來相當好,臉上也都掛著燦爛笑容。

儘管詹雅雯本屆沒有作品入圍金曲32,但她仍用行動力挺金曲獎,受訪時還開起玩笑,表示有浩子和亂彈阿翔「左右護法」,讓最近體虛的她剛好吸收點陽氣;而她也透露,有為台語準歌王浩子準備從泰國帶回的幸運物,信心喊話「希望他(浩子)能得獎」。
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原定6月26日舉行,當時全台疫情嚴峻宣布延期,所幸最終決定在8月21日舉辦,地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將以線上加實體的方式,雖不開放一般觀眾,但典禮表演陣容和頒獎嘉賓仍星光熠熠,各方音樂人齊聚展現台灣多元音樂型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