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允樂接連爆出抄襲風波。(圖/byleway IG)
許允樂接連爆出抄襲風波。(圖/byleway IG)

外型亮眼的網紅許允樂,在IG擁有30萬人追蹤的超高人氣,2017年和藝人張兆志結婚後,積極發展事業,不過卻被爆料鞋子聯名和服飾品牌有抄襲嫌疑,事隔兩個月之後,她首度發文道歉,並坦承狀況確實不好。

許允樂在爆發抄襲事件後,神隱一陣子後發長文交代近況,表示對擔心她的人感到抱歉,坦言整個人狀態很不好,雖然儘量試著正常生活、正常運動,但內心還是非常煎熬也很難過,因此這段時間必須與所有人拉開距離,給自己多些空間思考,更道歉:「我的腳步走快了,快到無法照顧所有人的情緒,快到沒有注意身邊所有環節。」

對於「百威虎」因智慧財產權爭議,目前已與插畫家不二馬的委任律師聯繫,至於是否存有侵權,將以司法認定結果為準,但在結果確定前,已暫將系列服飾全數先行下架,也會配合司法調查,至於小白鞋系列的爭議,她表示雖確定沒有侵權,但對於讓消費者產生疑慮,依舊深感抱歉,再與品牌協商決定停售,並全數回收送給需要的國家,希望能把不夠完善的部分,盡所能做最大彌補。

最後,許允樂強調未來無論做什麼,都會更用心更嚴格把關,對於造成長達近兩個月的各種紛擾,也再次跟所有人道歉,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:「快擔心死妳了,沒事的!這些都是成長,一定能好好解決,都會過去的」、「心疼妳的用心!辛苦了,好好的沈澱心情,和自己聊聊天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