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護理師轉行當情色女優,月收暴增到560萬新台幣,也讓她非常驚訝。(圖翻攝自IG/theallierae)
美國一名護理師轉行當情色女優,月收暴增到560萬新台幣,也讓她非常驚訝。(圖翻攝自IG/theallierae)

美國一名護理師因工作壓力大,意外激發她在性方面的愛好,起初她只是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性感美照,之後她更直接辭職,轉職做情色女優,她的月收從原本的6000多美元暴漲至20萬美元,而她的丈夫對此不僅不介意,甚至還相當支持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波士頓一名37歲加護病房(ICU)的護理師艾莉(Allie Rae),在新冠疫情爆發期間擔任前線工作,工作時數經常長達14小時,豈料龐大壓力竟激發她的性愛好,起初她只是在IG分享性感比基尼美照,沒想到意外獲得迴響,於是她又再付費訂閱平台「OnlyFans」註冊自己的帳號,兼職做情色女優。

艾莉透露,在醫院工作的月薪僅6000至7000美元(約新台幣16萬至19萬),不過兼職女優後,1個半月就賺進8000美元(約新台幣22萬),也是她始料未及的。起初她並沒有打算辭去護理師一職,且為了減少麻煩,她也未在網路上透露自己的工作地點及真實姓名,但去年底有同事偶然發現她的作品,並付費訂閱她的帳號,還截圖影片傳給醫院管理人員看。

艾莉表示,「被同事在背後議論紛紛,真的很難繼續工作」,醫院高層對此也下最後通牒,要求她做出選擇,辭去護理師工作或不再經營OnlyFans,最終她決定結束10年的護理師生涯,專職做情色女優,由於她的資歷很深,過去也培訓了不少新護理師,因此還是有同事支持她的做法,甚至向她請教如何建立自己的帳號。

而艾莉專職做女優後,月收入漸漸暴漲至20萬美元(約新台幣560萬),不過她也強調,這一份工作並不簡單,她投入工作的時間甚至比做護理師時還長,而且與伴侶進行溝通很重要,所幸她的丈夫並不排斥這一行,甚至還很支持她,兩人的感情依舊非常好,艾莉則較擔心她2個孩子17、18歲的孩子無法接受,因此也先給他們做好心理建設。

儘管艾莉賺得非常多,但她並沒有因此變得揮霍,而是妥善運用自己賺來的錢,償還學貸、投資房產,並表示「我是一個受過教育的女人,一個妻子、一個母親,我對我的丈夫依舊非常忠誠,而且我是一個非常好的媽媽,這些是網友在OnlyFans看不到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