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「那個女生Kiki」開箱全聯10大隱藏版美食,直呼CP值非常高!(圖片翻攝自YT/那個女生 Kiki)
YouTuber「那個女生Kiki」開箱全聯10大隱藏版美食,直呼CP值非常高!(圖片翻攝自YT/那個女生 Kiki)

知名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,商品齊全、價格實惠,受到許多民眾青睞,其中也有不少「隱藏版美食」讓人一再回購,YouTuber「那個女生Kiki」日前就開箱10樣神級美食,讓她直呼CP值非常高!

「那個女生Kiki」經常在網路上開箱各式美食,日前她從粉絲推薦的全聯必吃美食中,統計出10大品項分別為:法式布蕾派、日式烤麻糬、鮭魚炊飯、酸辣湯、手工餛飩、去骨醉雞腿、十三香雞翅、月亮蝦餅、芋頭酥餅、番茄披薩。

其中「法式布蕾派」是全聯的長青甜點,早在2016年就是熱銷商品,還有前員工建議可以挑選「焦黑」一點的會比較好吃。此外像是酸辣湯、十三香雞翅、番茄披薩,都是非常難購買的品項,她也提到,這次全部開箱商品買下來只花了1千元。

最讓她驚豔的第一名商品則分別是「鮭魚炊飯」及「去骨醉雞腿」,前者價錢便宜、食材入味,CP值非常高;後者則是媲美餐廳級別的美味佳餚,無需料理就可以端上桌享用,無論是調味或是口感都很棒,是一道0缺點的懶人料理。

影片一出,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回應「布蕾派非常推薦!真的必買必吃,而且冰過更好吃」、「我都買過,我最愛布蕾派、酸辣湯、雞腿和芋頭酥餅」、「醉雞腿跟布蕾派吃過真的好吃」、「心目中的前三名跟我想的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