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漢聲和鄭雲燦結束近7年婚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歐漢聲和鄭雲燦結束近7年婚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歐漢聲本月4日宣布離婚,6年多婚姻就此劃下句點,強調「和平分開是對孩子與彼此最好的方式」,雖然兩人離婚,但依舊維持友好關係,近日更曬出一起去騎重機的合照,證實並未因為離婚而交惡。

歐漢聲日前在微博分享騎重機的照片,只見他一身帥氣裝扮在賽道馳騁,更得意表示:「突然發現……我騎車蠻帥的耶,哈哈,原來是全包住了呀 」,接著還分享近2分鐘的影片,強調:「應觀眾要求,這麼帥的畫面,不能只有我看到,分享给你們」,看來對自己的騎乘技術相當有自信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讚:「認真的男人最帥」、「騎車比當年跳舞帥更多」。

歐漢聲大方曬出與前妻騎重機的同框照。(圖/歐弟微博)
歐漢聲大方曬出與前妻騎重機的同框照。(圖/歐弟微博)

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,他曬出與重機機友的合照中,居然出現前妻鄭雲燦的身影,女方當天也不避諱PO出同一張照片表示:「任何運動,安全永遠是第一,帥帥就好」,雖然都沒有特別提及對方,但大方的態度透露出兩人並未因為離婚而交惡,退一步當朋友反而更讓這段情誼繼續延續下去。

根據週刊報導,歐漢聲與前妻簽字離婚後,便各過各的生活,鄭雲燦也搬出台北市大直住家,獨自留在台灣過著單身生活,不過仍會每天回家陪伴孩子,歐漢聲發表離婚聲明時,強調若走不下去,和平分開是兩人對孩子與彼此最好方式,與其世上多一對怨偶,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,也希望未來彼此各自安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