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落腳於南京復興站附近,地理位置絕佳。 圖: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/提供
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落腳於南京復興站附近,地理位置絕佳。 圖: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/提供

【旅奇傳媒/記者-徐意雯】JR東日本集團旗下有8個飯店品牌,包括豪華飯店、都會型飯店、商務飯店、度假型飯店到地方創生型飯店等,品牌十分多元。其中以「恬適與精彩交融處」為理念的「Hotel Metropolitan」,在日本國內共有14家飯店,是飯店數量次多的品牌。本次在台灣開設的「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」,便是「Hotel Metropolitan」的延伸系列,其定位於在台灣的旗艦飯店,因此使用「Hotel Metropolitan Premier」,為質感更上一層的品牌。

▲寬敞的大廳及接待區域,由充滿熱情及笑容的服務人員迎接來客。 圖: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/提供

飯店共有3種房型、288間客房。房間設計以木質配色為主,營造出典雅、舒適的氣氛。都會客房面積約36~43平方公尺,基本配備齊全,為數量最多的房型。入住行政客房則可使用專屬的行政酒廊,讓行程中有喘息的休憩空間。此外,多種類型的豪華套房,依據位置不同還可欣賞到台北不同面向的風景。豐富的房型選擇可滿足商務、旅行及家庭等各族群住宿需求。

▲行政客房一景,優雅及舒適的配色令人放鬆。 圖: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/提供

餐飲方面也備受矚目,來自仙台、首次進軍台灣的 「はや瀬(HAYASE)」提供融合日本東北飲食文化與台灣在地食材的精緻懷石料理,開幕紀念套餐 「東北六縣味覺巡禮」中,能品嘗到仙台美食烤牛舌、毛豆麻糬等東北特色料理。全日餐廳「鉑麗安」則由日籍主廚領軍,運用台灣在地食材,變化出異國與日本東北的經典料理,包含山形蕎麥麵、秋田烤米棒等。其他還有中華料理「凱華樓」、烘焙坊「PREMIER SWEET」等,都令人十分期待。

▲餐廳「はや瀬(HAYASE)」以仙台城堡為主題,提供A5仙台牛與嚴選食材。 圖: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/提供

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總經理福永健司表示:「這是JR東日本集團的海外第一家飯店,我將專注於提升品質,透過強大的團隊合作和我們獨特的待客之道,透過強大且密切的團隊合作及日式獨有的待客之道,打造一家提供海內外旅客擁有美好住宿體驗的飯店。」

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預計於8月23日開幕,即日起已開放預約住宿,旅客可透過電話專線或是線上預約。

■Hotel Metropolitan Premier Taipei (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)

住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

預約專線: 02-7750-0999

官方網站:

(本文由《旅奇傳媒》TR Omnimedia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