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克蓋索這下子還不一定可在新球季回到湖人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馬克蓋索這下子還不一定可在新球季回到湖人打球了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先前還在東京奧運提前放話自己即將重返湖人效力的馬克蓋索,如今恐怕沒那麼確定了!根據《紐約時報》資深記者史坦21日爆料,還跟湖人擁有1年合約的馬克蓋索,並非百分之百重返湖人,因為湖人目前正在認真考慮簽下老牌前鋒米爾沙普。

隨著年紀漸長,攻守兩端移動速度太慢的弱點越來越被放大,馬克蓋索上季效力湖人場均只拿5.0分、4.1籃板及2.1助攻,一開始還能坐穩湖人先發,卻在湖人上季季中挖來德拉蒙之後,逐漸掉出輪替之外,也讓他好幾次放話想要離開湖人。

原本外界預期馬克蓋索應該可以回到湖人再打1年,然後再來考慮退休或回西班牙打球,可是根據史坦的爆料,湖人恐怕已經對蓋索毫無信心,所以考慮把他釋出或買斷,改跟上季效力金塊、場均9.0分、4.7籃板的米爾沙普簽約,有效補強內線厚度。

不過麻煩的是,米爾沙普目前不僅湖人有興趣,其他球隊也可能把他挖走,當前還剩兩個球員名額的湖人,史坦也爆料最有可能的候選人,將是佛雷澤、賈卡爾桑普生兩名球員,可是接下來仍有不少變數,就看湖人最後到底做出怎樣的決定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