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當地旅遊可搭乘輕航機,鳥瞰世界遺產洛克群島。(KKday提供/陳祐誠傳真)
帛琉當地旅遊可搭乘輕航機,鳥瞰世界遺產洛克群島。(KKday提供/陳祐誠傳真)

旅遊電商平台KKday力推台帛跨境交流,今宣布全面開賣9月份帛琉自由行及團體旅遊商品,搭配多項全新開發的水陸空奇特體驗,一次呈現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、《神鬼奇航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等電影場景,4天3夜自由行3萬2999元起、5天4夜3萬4899元起,另推出中秋連假5天4夜專案4萬9999元起。KKday表示,中華航空9月份確定有9個班次飛帛琉,公司將全力搶攻安心海外旅遊商機。

KKday表示,目前台灣直飛帛琉的班機,擁有早去午回的絕佳時段,帛琉政府祭出贈送台灣旅客的疫苗方案,旅客抵達第1天時,將改至全新的帛琉機場航廈進行相關作業,第2日起旅客即可視個人身體狀況,盡情享受帛琉特有的群島奇景地貌。

KKday說,旅客無論是造訪帛琉必去有如世外星球般罕見的水母湖、牛奶湖,或一探深藏在熱帶雨林中的二次世界大戰古遺跡,都將讓人畢生難忘。

KKday也推出陸海空冒險體驗,包括以SUP一路自汪洋中潛進無人島嶼石灰岩洞內探險,或駕駛著越野車、敞篷跑車,恣意奔馳在有如天空之境的絕美海岸線等全新行程,甚至在當地部落酋長帶領下,隨著潮汐變化尋覓至琉璃色海水中央、親眼見證海平面下降而顯露的神秘沙丘,體驗直接坐臥海水中央的奇幻旅程。

華航9月確定開出9個航班,KKday第2波開賣的航班日期為9月1日、9/4日、8日 、11日、15日、18日、22日、25日與29日,包含中秋連假的日期在內,無論是訂購團體自由行或團體行程的旅客,都將獲贈機場來回的接駁服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