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兒人紅是非多。(圖/翻攝自晴兒IG)
晴兒人紅是非多。(圖/翻攝自晴兒IG)

香港網紅「晴兒」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小隻馬火辣身材,然而人紅是非多,年初她才遭外流近千張全裸艷照,也認了自己確實是受害者,好不容易風波平息,她繼續曬出辣照,甚至大玩將口罩變胸罩引起熱議,沒想到日前又爆出被人冒用身分在網路上詐騙,讓她十分無奈。

晴兒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傳養眼照,沒想到先前全裸私密照竟然遭外流,當時她也認了是受害者,感謝外界關心,但也澄清這組照片是她被人逼迫拍的,會透過法律途徑解決。日前晴兒再發文,透露自己1月底和6月中都莫名其妙被IG停權,如今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有人用她之前的照片假冒身分。

晴兒不斷被盜用照片,十分無奈。(圖/翻攝自晴兒IG)
晴兒不斷被盜用照片,十分無奈。(圖/翻攝自晴兒IG)

晴兒痛訴:「(嫌犯)甚至還販售照片賺錢,最誇張的是,還假裝我身份跟網友收錢,企圖欺騙我的粉絲」,沒想到她向IG檢舉卻沒用,還被盜用者封鎖,使她只能呼籲粉絲不要上當,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她一起舉報,她更公布盜用者的帳號,而對方甚至用她的名義抽出粉絲進行約會,最後抽中一名住在台南的21歲網友。

然而如今已經搜不到晴兒的IG,也讓粉絲們十分擔心她是否又因盜用而被IG停權,但目前都沒有消息。事實上,去年底晴兒擁有25萬粉絲的帳號就遭人眼紅檢舉,導致她只能另開帳號,沒想到類似事件再度上演,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