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東尼戴維斯上季突然受傷,造就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提前出局的結果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安東尼戴維斯上季突然受傷,造就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提前出局的結果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湖人「一眉哥」安東尼戴維斯的長年身體健康問題,光換訓練員就可解決嗎?面對上季季後賽提前因為腹股溝拉傷缺陣,造成湖人提前淘汰的遺憾,一眉哥的經紀公司「Klutch Sports」宣布替他找來一名新訓練師,期望能讓他下季保持健康出賽。

「Klutch Sports」這種做法只是想讓安東尼戴維斯可以保持良好狀態,期望傷痛問題不要再次困擾這名湖人相當倚重的內線大將,畢竟後果已在上季浮現,目前他也公開表示,自己腹股溝的傷勢已經完全痊癒,接下來就替新球季做好準備。

只是安東尼戴維斯過往傷痛歷史驚人,像在鵜鶘打球生涯,幾乎每個球季都有出現不同部位的傷勢,也很少打滿一整個球季,看來就算碰上不同的訓練師,他的身體還是容易出現傷痛,接下來就看這次換來的新訓練師,能否打破這種魔咒。

湖人把上季主力傷痛不斷的問題,歸咎於台裔首席訓練師妮娜謝,也在上季打完後就不跟她續約,接下來找來誰擔任首席訓練師相當關鍵,畢竟目前湖人陣中老將如雲,受傷機率自然大增,湖人想要奪下新球季總冠軍,還是需要這些老將健康才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