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遊卡推出「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」以及「好優米-焦糖口味3D造型悠遊卡」。(悠遊卡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悠遊卡推出「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」以及「好優米-焦糖口味3D造型悠遊卡」。(悠遊卡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
養樂多堪稱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乳酸菌飲料,憑著優越的代田菌及獨特造型的瓶身,風行世界超過80年,喝過的人已經不計其數!悠遊卡公司將這款懷舊經典變身悠遊卡,發行「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」,讓這個健康好味道繼續世代相傳下去。

養樂多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,連早年在大街小巷穿梭的養樂多媽媽,也成為記憶中的風景,小時候總期待著飯後的那一小瓶養樂多,是孩子心中永遠的小確幸。

悠遊卡將養樂多等比例仿真縮小,推出「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」,搭配金色鑰匙圈,讓養樂多繼續陪你人生的每一個重要階段,自8月24日上午11時起至8月31日夜間23時59分止,分別在7-ELEVEN ibon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、萊爾富Life-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,每套350元,限時不限量。

同時間悠遊卡公司也將在7-ELEVEN ibon及OK超商同場加映由零食界新星「好優米」擔綱演出的「好優米-焦糖口味3D造型悠遊卡」預購,每套199元,隨卡還附贈「焦糖口味好優米」1包,讓你有得拿又有得吃,數量有限賣完為止,喜歡嘗鮮的你不可錯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