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媽媽曾被追求者逼到角落,被迫看著對方表演「生吞幼鼠」,導致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媽媽曾被追求者逼到角落,被迫看著對方表演「生吞幼鼠」,導致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為了追求心儀對象,多數人都是極盡全力討好,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媽媽年輕時的青春往事,指出媽媽曾被一名追求者逼到角落,被迫看著對方表演「生吞幼鼠」的獵奇行徑,導致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。

原PO日前在PTT「笨板」PO文透露,媽媽對於老鼠極度恐懼,起因是媽媽年輕時,有一名男同事捧著一窩未開眼的幼鼠嚇唬她,甚至刻意將媽媽逼到角落,接著在她面前,將還在唧唧叫的幼鼠一隻一隻的生吞下肚,嚇得媽媽崩潰爆哭,當場癱軟在地,直到聞聲而來的其他同事將男子撞開才終止這場鬧劇。

後來住在隔壁的姨婆得知媽媽被欺負後,氣得拎起家中掃帚衝去公司興師問罪,並且沿路追打男子好幾條街,事後男同事才坦承是因為喜歡原PO媽媽才想引起她注意。不過經歷此事,原PO媽媽自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至今對老鼠依舊十分恐懼。

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對於如此獵奇的追求手段感到詫異,紛紛留言直呼「生吃野生幼鼠真的好噁」、「幼鼠生吃是廣東菜,那傢伙可能是廚師」、「民智未開時的男追女大概87%都是這種智障套路」、「我要是姨婆也會抄傢伙殺去公司修理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