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弗利的下一步有可能加盟湖人嗎?(美聯社資料照)
貝弗利的下一步有可能加盟湖人嗎?(美聯社資料照)

湖人在今年休兵期間補強動作還沒停止,接下來他們看上的是「黑貝」貝弗利?根據《Scoop B》記者布蘭登羅賓生20日爆料,「如果貝弗利能跟灰狼完成買斷,那麼詹姆斯將會很歡迎貝弗利的到來,因為如果這筆交易成真,湖人防守將變更加出色。」

事實上這筆交易並非空穴來風,因為湖人最近找來艾塞亞湯瑪斯、達倫柯利生、麥克詹姆斯等後衛測試,代表他們確實需要補進一名替補後衛,假如先前48小時內換了3隊的貝弗利,真的可以跟灰狼達成買斷協議,找來貝弗利確實可以考慮。

儘管擁有過人拚勁與防守能力,貝弗利上季待在快艇卻是諸事不順,因為他整季受到傷勢所苦,且逐漸掉出快艇輪替之中,結果休兵期馬上被快艇交易到灰熊,不到48小時又被交易到灰狼,頓時成為沒人要的「棄子」,想必他內心不太好受。

不過貝弗利今天也在社群媒體回擊網友抨擊,因為網友翻出他在2019年跟勇士後衛柯瑞噴垃圾話,強調過去5年屬於你的、未來5年屬於我的,貝弗利今天發推駁斥,「你們都冷靜一點,我從來沒有說這些話,別再相信網路了,但還蠻搞笑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