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高國輝。(資料照,鄭任南攝)
富邦悍將高國輝。(資料照,鄭任南攝)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。(資料照,張鎧乙攝)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。(資料照,張鎧乙攝)

富邦悍將在19日保留比賽,靠著先發投手游霆崴6局失3分好投領軍,加上高國輝開轟,以8比4勝出,也斬斷中信兄弟近期3連勝。

14日的補賽僅進行1局就因雨保留,今天兩隊都延續當日先發投手,由游霆威、羅傑斯續投。兄弟羅傑斯頻頻展現K功,前4局三振富邦12名打者,改寫味全龍隊徐若熙的3.2局11K,成為聯盟新紀錄。

雖然羅傑斯頻頻三振對手,但也碰上不少麻煩,加上上周開局被范國宸敲出追平2分炮,今天4局下2出局時,被王正棠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,7局下再被高國輝敲出左外野2分炮後退場。

羅傑斯先發6局飆出13K、2次保送,被敲9支安打其中有2支2分炮,失掉8分皆為自責分;游霆崴則是6局投出4次三振、2保送,被敲6支安打失3分(2責失),奪下本季第5勝(另有2敗)。

高國輝4打數2安打,其中包含7局的2分炮,本季第8轟出爐,追上兄弟詹子賢,再度並列全壘打王位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