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好久沒有露面的許藍方,今被電視台證實請辭《57健康同學會》。(取自許藍方臉書)
已好久沒有露面的許藍方,今被電視台證實請辭《57健康同學會》。(取自許藍方臉書)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近日捲入與已婚醫師學長不倫戀風波,自本月11號她在臉書三度發聲明,堅決否認不倫戀,甚至反控是學長單方面騷擾後,整個人消失至今,連手上電視台錄影工作都喊卡。稍早許藍方又被曝光近況,被證實已請辭與廖慶學主持的東森《57健康同學會》。

許藍方被爆與已婚醫師學長不倫戀,雖然她始終否認到底,但人夫醫師卻承認在去年9月底至11月與許藍方發生外遇行為,正宮也聲稱手上握有非常完整的許藍方私密照證據。對此,許藍方在第三度發聲明表示:「康先生所說上摩鐵之事絕非本人,居心叵測,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之名譽上的損害,本人將提告並追究對方誹謗名譽等法律責任。」就全面神隱至今。

許藍方面臨不倫戀風暴來襲,選擇暫時停止電視台錄影與YouTube拍片工作,低調避風頭,然而今(19日)又被證實已悄悄向東森請辭《57健康同學會》主持棒,令不少滿心等待她回歸節目的粉絲相當震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