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楊丞琳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楊丞琳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楊丞琳和大陸男歌手李榮浩結婚後,經常台灣大陸兩頭跑,雖然有不少藝人因為疫情工作停擺,但楊丞琳像是沒受到影響,手邊仍有不少工作;日前楊丞琳在大陸商演,就透露感冒又遇到生理期,導致身體狀態不好,豈料今(19)日爆出她感冒惡化送急診,吊點滴照讓粉絲超心疼。

楊丞琳在參加競賽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以踢館嘉賓身份最後和其他姐姐成團,讓她在大陸人氣再度飆高,進而工作邀約也不斷;近期楊丞琳到大陸參加商演,17日她才說自己感冒了,又加上生理期來,造成聲音沙啞狀態不佳,還表示一度擔心會影響表演,但還是硬撐給觀眾一場完美的演出。

楊丞琳感冒惡化掛急診吊點滴。(圖/ 摘自楊丞琳IG)
楊丞琳感冒惡化掛急診吊點滴。(圖/ 摘自楊丞琳IG)

沒想到今日下午楊丞琳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吊著點滴的照片,報告自己身體狀況,「這次感冒居然嚴重到扁桃腺化膿,我也是懷疑人生了,花生省魔術(發生什麼事)」,還加上哭泣的表情,看出她十分無奈;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指出,楊丞琳經紀人對此僅低調回應,「感謝大家關心」,沒多做解釋。

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楊丞琳身體狀況,也紛紛在她IG最新的貼文留言,希望她保重自己身體,祝福她早日康復;另外楊丞琳也在掛急診照片後,PO出就醫前現身上海機場的模樣,穿著螢光綠小背心照和牛仔外套,美帥模樣也讓她忍不住自誇,「急診前的英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