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柏希上《娛樂超skr》的史哥尬聊室單元。(民視提供)
潘柏希上《娛樂超skr》的史哥尬聊室單元。(民視提供)
潘柏希上《娛樂超skr》被突襲包包。(民視提供)
潘柏希上《娛樂超skr》被突襲包包。(民視提供)

藝人潘柏希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演活考上醫學院學生的李天寶,劇中跟賴慧如飾演甜蜜情侶檔,也讓他人氣扶搖直上。日前受邀參加《娛樂超skr》的史哥尬聊室單元,潘柏希透露,當時演出《新兵日記》時曾到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宮》宣傳,那是自己上的第一個節目,所以很緊張,但利菁超級暖心,發現他很緊張,就一把將他抱住,讓他至今仍記憶猶新。

潘柏希回憶,自己是因為無名相簿上到表特版,結果被經紀人發掘,他還一度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,閒置了半年都沒理他,後來對方給他試鏡機會,他才決定去嘗試,沒想到一入行就拍了6支廣告,還獲得《新兵日記》的演出機會。他說那時候雖然是第一次拍戲,但他反而比較緊張不能兼顧課業,幸好在大家的大力幫忙之下,讓他可以邊工作又可以完成學業。

潘柏希說他很容易給自己太多壓力,尤其演出《黃金歲月》時,很怕演不出純情的感覺,所以一度很緊張,怕詮釋不好,壓力大到狂掉髮。現場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為了幫粉絲謀福利,直接在現場就搜他的包包,年紀輕輕的潘柏希竟然包包放著許多保健食品,他說現在拍戲要保養好體力,尤其在劇組大家吃完飯還會互相提醒說吃藥時間到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