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啾啾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 chuchu0526 IG)
網美啾啾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 chuchu0526 IG)

YouTuber Joeman的「JOE是要對決」系列影片,日前請來網紅啾啾與紅豆(林可)展開「比基尼對決」,影片上線不到2天已經衝破百萬點閱率,未料網紅啾啾卻遭酸民質疑傲人上圍是「墊出來的」,讓她發文反擊:「不要再嘴了」。

啾啾向來以火辣身材聞名,沒想到影片推出後,竟被質疑全是墊出來的,她透過Instagram限動回應此事,表示拍攝時為了安全起見及節省時間,才從頭到尾都貼著nubra,沒想到卻被網友拿此事狂酸,她除了反嗆「怎麼沒人嘴我影片上安全褲超明顯?」隨後便曬出寫真集沒貼nubra的火辣照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和深邃事業線大方見客,讓人看得血脈賁張,接著怒嗆酸民:「不要再嘴了」。

啾啾上圍被質疑是墊出來的,讓她直接PO出火辣照反擊。(圖/chuchu0526 IG)
啾啾上圍被質疑是墊出來的,讓她直接PO出火辣照反擊。(圖/chuchu0526 IG)

啾啾曬出火辣身材照後,強調自己天生條件不差,尤其還沒健身前,就是人人羨慕的身材,但為了追求更完美身材及線條,便開始健身長達2年時間,她更以自身經驗鼓勵所有女性「不要放棄自己的屁股,像我這麼瘦沒肉的人都能有蜜桃臀了,妳們一定也可以」,更強調接下來就要來量上圍,讓所有人稱羨不已。

YouTuber Joeman這支影片「比內衣還性感!18900元的奢華比基尼對決250元的平價比基尼」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紛紛留言:「看兩個比基尼妹子大笑的畫面好賞心悅目」、「這集的流量一定名列前茅,絕對要看到爆」、「兩位身材跟皮膚都超好耶,大飽眼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