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「開箱」新洋投格里斯。(中信兄弟提供)
中信兄弟「開箱」新洋投格里斯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18日在洲際主場「開箱」新洋投格里斯,來台初登場面對樂天桃猿,他用99球先發7局,投出4次三振、2保送,被敲7支安打,其中包含廖健富的陽春炮,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,初登場表現不甚理想,好在隊友給予火力支援,江坤宇敲出逆轉二壘安打,讓他躲過敗投,兄弟終場以6比5逆轉。

29歲的左投格里斯來自加拿大,美職體系最高層級只來到3A,今年4月與兄弟簽約,但來台沒多久就碰上疫情延賽,直到今天才迎來中職初登板。

格里斯前2局都順利解決猿隊打者,第3局才被首棒打者梁家榮敲安,他在第3、4局各掉1分,6局上再碰亂流,2出局後被林泓育敲出安打再丟1分,之後又對朱育賢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,林承飛再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逆轉,格里斯單局丟掉3分,兄弟反倒以4比5落後。

最終格里斯用99球投完7局,投出4次三振、2保送,被敲7支安打,其中包含廖健富的陽春炮,失掉5分皆為自責分,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。

落後1分的兄弟在8局下2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江坤宇敲出致勝二壘安打,9局上守護神李振昌成功關門,兄弟以1分差險勝。江坤宇5打數3安打,貢獻2打點,曾頌恩則在第2打席敲出生涯首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