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牛與空姐辣妻婷婷,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好消息。(取材自婷婷臉書)
鐵牛與空姐辣妻婷婷,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好消息。(取材自婷婷臉書)

人氣YouTuber鐵牛2018年宣布終結單身,與交往5年的空姐老婆婷婷結婚,婚後兩人一起為YT頻道「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」耕耘,跟網友們共度許多歡樂的時光,而不久前兩人宣布懷孕成功,有眾多網友來留言道恭喜,但竟有變態網友騷擾婷婷,要她把孩子顧好「才會幫你舔你尿尿的地方」,被老公鐵牛在社群公開,並且高EQ回嗆。

鐵牛與婷婷結婚3年,小夫妻一起努力,踏實過著幸福生活,而上週才拍片公布懷孕滿3個月的他們,歡天喜地的背後是一段失去胎兒的血淚,其實婷婷在2020年曾經懷孕,不幸的是孕期8周時產檢被告知胎兒停止生長,只能忍痛手術,兩人事後拍片想藉此接受事實,忍不住雙雙痛哭,坦言自責並大受打擊,如今不到1年時間終於能曬出超音波照,公開成功懷孕喜訊,鐵牛也立誓「我要當一位很酷的爸爸」,好消息讓眾親友及粉絲感動不已。

不料就在小倆口努力兼顧工作與養胎的同時,一片道喜聲浪中,出現無法理解的變態留言,某網友留言給婷婷:「妳記得要把我們兩個人的小孩子照顧好,這樣子我才會疼妳,才會幫妳舔你尿尿的地方」,鹹溼的文字毫無疑問是性騷擾,讓眾人看傻眼。

面對變態網友騷擾愛妻,鐵牛高EQ回嗆。(取材自鐵牛臉書)
面對變態網友騷擾愛妻,鐵牛高EQ回嗆。(取材自鐵牛臉書)

這則留言引發種網友怒火,不久後鐵牛在臉書po出這則留言的截圖,但沒有直接發怒,而是寫下:「這給婷婷的留言,是什麼概念?怎麼會有人想要舔馬桶,有夠變態」,除了留言截圖,他還貼出跟自家馬桶的同框照,向變態網友喊話:「請舔」,眾網友也跟進調侃,讚鐵牛很有肚量且EQ好高。

婷婷懷孕滿三個月了|家人朋友聽到 幸福笑到哭 |育兒online EP1|#鐵牛婷婷 Ft.超級多的YouTuber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