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比出強壯的姿勢,告訴球迷自己新冠肺炎已痊癒,要離開醫院到飯店隔離檢疫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粉專)
林書豪比出強壯的姿勢,告訴球迷自己新冠肺炎已痊癒,要離開醫院到飯店隔離檢疫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粉專)

本月7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的籃球後衛林書豪,經過治療後身體狀況不錯,經過連續幾次病毒檢測都是陰性,將可以離開醫院、到簡易飯店進行14天隔離,他透過社群網站向球迷報平安,也請大家推薦他書籍幫他渡過隔離期。

林書豪開頭就輕鬆向球迷問好,表示好一陣子沒跟大家打招呼,自己現在感覺好多了,也很感謝上海這邊的照顧,這段期間他就是好好康復、休息並檢視自己,由於連續幾次病毒檢測都是陰性,可以離開新冠肺炎特別醫院到飯店進行14天隔離檢疫。

林書豪表示,休養期間收到很多的愛和支持讓他很感動,直呼自己的球迷是最棒的,也很想念大家,他並說:「我一直忙著大量閱讀還有玩任天堂switch,哈哈。告訴我你們推薦什麼好書,以及對於隔離的第一餐要吃什麼有什麼建議?」

林書豪未能重返NBA,新球季將回到CBA奮戰,加入前東家北京首鋼,但這個月初在飛到上海時確診新冠,他透露,自己在美國就接種疫苗,之前很多次新冠檢驗也是陰性,也不清楚什麼時候感染到新冠肺炎,所幸他屬於輕症,很快就痊癒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