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以清新氣質的形象,擁有「玉女掌門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方文琳以清新氣質的形象,擁有「玉女掌門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疫情警戒降為第二級,許多民眾的生活已陸續恢復正常,不過仍須配戴口罩,並遵守社交安全距離。愛運動的方文琳,日前就穿著一身運動服裝到校園操場跑步,雖然方文琳頭戴鴨舌帽、口罩,只露出眼睛,不過她一雙纖細手臂和長腿實在相當吸睛。

方文琳以清新氣質的形象,被封為「玉女掌門人」,方文琳還是保養有術的美魔女,56歲的她擁有凍齡顏值和姣好身材曲線,舉手投足相當俏麗,而愛運動的方文琳,日前則現身台北藝術大學操場跑步,她穿著運動上衣、黑色短褲以及腳踩新的運動鞋,雖然方文琳頭戴鴨舌帽、口罩,只露出眼睛,不過她一雙纖細手臂和長腿更是搶鏡。

而方文琳戴口罩跑步,也吸引網友好奇留言:「戴口罩跑步不好唷!姐還是慢走也很美」、「戴上口罩跑步 不會不舒服嗎?」、「很難呼吸吧!要小心」,對此,方文琳則表示習慣就好「放心我可以調節」。

其實方文琳維持運動習慣已經有好幾年了,也練就她一身好體力,方文琳日前也曾強調:「運動不是為了瘦(因為我已經很瘦了),有運動的人,身體已經習慣了」,她過去在疫情期間就會找有氧、無氧、肌力各方面運動影片來做,方文琳認為,運動也是一種習慣養成,呼籲大家還是要循序漸進,不要有運動傷害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