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先前因嫌棄老公像機器人被批,艾成為此曾出面護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瞳先前因嫌棄老公像機器人被批,艾成為此曾出面護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10年,去年7月終於開花結果登記結婚,近日王瞳與艾成上直播,過程中王瞳淚訴另一半「像機器人」,抱怨自己像是跟木頭結婚,引發軒然大波,艾成更出面護妻。外界好奇王瞳既然對艾成多有怨言,當時為何要決定結婚?今(18日)媒體曝王瞳透露自己當時也很猶豫,但出現了多項巧合,才讓她相信是神的指示放心結婚。

王瞳本月初和艾成、張芸京、潘奕如曬出一段直播影片,其中講到婚姻時,王瞳忍不住抱怨老公像機器人,作息規律,「每天早上7點起床,9點吃早餐,11點半訂外送」,連結婚紀念日當天,艾成也一如往常8點就上床睡覺,讓王瞳忍不住哽咽希望冷靜,「我覺得我們的婚姻讓我好困惑,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結婚」,透露這樣的生活她已過了10年,並反問艾成:「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?」引來正反兩極評論。

對此,王瞳後來親上火線滅火,澄清會做這支直播影片是想還原四人私底下常深談的內容,呼籲大家不要逃避人際關係之間的問題,「這個直播是艾成希望可以做的⋯影片要傳達的就是真實敞開好好溝通」,艾成也心疼王瞳衰被罵,於是貼出母親的公開信並發聲:「抱歉,我的老婆,讓妳受委屈了!」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瞳和艾成交往多年,期間曾傳出王瞳家人質疑艾成經濟狀況才使兩人結婚卡關,未料兩人去年懶理阻礙閃電登記,王瞳透露決定結婚前,雙方都確定對彼此仍有愛情,才願意一起走到下一步,艾成更訂下希望在2020年7月7日結婚的提議,原本充滿猶疑的王瞳,之後在加油金額、停車格、降雨機率等一連看到了「4個7」,讓信仰虔誠的王瞳相信是神的應許,於是便點頭結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