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晶慶生感動收大紅包。(圖/謝金晶IG)
謝金晶慶生感動收大紅包。(圖/謝金晶IG)

謝金晶日前歡慶35歲生日,剛好台灣疫情近來開始微解封,她特地與好姐妹一起相聚慶生,眾人心情久違的見面開心大啖美食,謝金晶還收到好姐妹送上的紅包大禮,她感動:「紅包情義重,真的很感謝這位姐姐。」

她過往與父親豬哥亮感情深厚,豬哥亮過去都會特地替她慶生,但豬哥亮在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後,她每年當生日時,總會想起父親以前熱鬧幫她慶生的時光,她悲傷:「爸爸不在身邊,還是會有遺憾。」至於今年生日願望,她直說:「希望疫情早日結束,讓全世界都能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。」

她感嘆因為之前因為疫情嚴重,與許多好友們都很久沒見面,如今疫情也降到二級,她就以慶生為由大家可以聚聚,透露因為防疫期間,現在聚餐人數都控制在10人以下,全程也做足防疫措施,她還提醒大家現在微解封也心情千萬別鬆懈了,仍謹慎注意防疫,身體健康安全第一。

謝金晶開心慶生,收到好姐妹送上紅包。(摘自IG)
謝金晶開心慶生,收到好姐妹送上紅包。(摘自IG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