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日女王」Red Velvet睽違1年8個月回歸歌壇。(愛貝克思提供)
「夏日女王」Red Velvet睽違1年8個月回歸歌壇。(愛貝克思提供)
Red Velvet本月初迎來出道7週年。(愛貝克思提供)
Red Velvet本月初迎來出道7週年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本月初迎來出道7週年,當晚和粉絲們線上慶祝後,隔天便喜上加喜地公布,將睽違1年8個月回歸的好消息。她們之前曾於夏季發行過〈Red Flavor〉、〈Power Up〉和〈Umpah Umpah〉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而有「夏日女王」,這次又是夏日的回歸,更令粉絲期待Red Velvet會帶著什麼樣的Summer Song引領風潮。專輯公開後廣受好評,新歌空降韓國各大音源平台實時榜單冠軍,攻佔50國iTunes專輯排行榜,歌曲中彷彿念誦咒語的部份令人朗朗上口,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,

Red Velvet也在回歸當晚舉辦線上見面會,談到回歸,R成員們表示就像剛出道一樣緊張,覺得既幸福又激動,新專輯展現出他們更成熟的歌唱實力,且能感受到專屬於Red Velvet的色彩,專輯全曲都是以激動的心情用心準備,希望能在炎熱的夏天為大眾帶來正能量。並親自介紹主打歌曲〈Queendom〉有著「我們都是自己人生的Queen / King」的正面信息,能使人恢復自信,希望聽眾能從中獲得幸福感,還有容易跟著跳的可愛編舞。聊到專輯籌備的花絮,成員JOY說道因為是緊接著SOLO活動後投入的籌備,更感成員們的珍貴。另外SEULGI還透露了MV中搭肩YERI的場面,實際上是吵完架剛和好時拍攝的,因此2人間還流淌著尷尬的氣息。

Red Velvet第6張迷你專輯《Queendom》共收錄6首歌曲,目前已同步在台數位發行。另外,Red Velvet也久違地以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,還貼心地叮嚀粉絲要勤洗手、戴口罩,做好防疫措施維持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